RexAuthentic

微博:REX御姐裙下臣

如斯就好[希寡]十九章

啊破主已死,让我渣过渡一下。接下来可以屯文了。

-----------------------------------------------------------------------------

第十九章 迹象

离绿色幽光还差好几步娜塔莎就能依稀看见一小瓶液体,她一眼就认出了那就是当年那种解药的性状。娜塔莎一个箭步就到了放置那瓶液体的金属手提箱旁边,却不敢轻易将它拿出,警惕地评估着可能隐藏的机关。在确认小瓶子处并没有连接引线的可能后,娜塔莎打算将整个箱子一起带走,但却发现箱子已经被死死地固定住。无奈之下,娜塔莎只好伸手轻轻取下小瓶子,在飞快地把它塞进bra里以后,迅速用右手举着枪以防埋伏,毕竟有很大的概率会触发无线信号发射装置。

几秒后,一点动静也没有。娜塔莎举起已经麻木的的左手,启动了撤退信号,连接被她安排在郊区的那两个特工,但等待许久却没有任何回应。估计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

突然间,枪声大作,走廊那头涌入了许多全副武装的战士,娜塔莎一个鱼跃躲到长廊尽头处的侧翼,她环顾左右,发现没有多余的出口了。墙上的白粉如雪花一般被打得纷纷扬扬。如果想要脱身,就必须爆破或者迎着弹雨杀出血路原路返回,但这显然不现实。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而密密麻麻的火力网使得娜塔莎根本没有还击的余地。

“轰!!”就在娜塔莎踌躇之间,上方的天花板毫无预兆地破了个大窟窿,水泥板砸了下来。“Shit!”她咒骂了一声,被动地翻到另一边,心里一紧——内外夹击吗?[不行,玛利亚还在等我,绝不能死在这里]。

“Tasha!”随着一个熟悉的声音,娜塔莎看见天花板的洞中垂下了一条钢绳。娜塔莎毫不犹豫地用几乎失去知觉的左手牢牢抓住钢绳,右手持枪对刚好来到面前的敌人射出一梭子弹。强大的升力将娜塔莎迅速地拉出了爆破出的洞,一只健壮的手臂将她一把拉入战机。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在战机上站定后,娜塔莎丢下枪冷冷地说道。

“喂,局里出了那么大事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干嘛单打独斗?”鹰眼难得严肃地说,顺便举起手打算搭在娜塔莎肩上。

“我可以搞定。”娜塔莎随意举起左手用手腕一拨。

“是吗?”鹰眼抓住了她的手,盯着她的眼睛说。

“嘶——”娜塔莎疼得低低呻吟了一声,皱起了眉头。

鹰眼见状立刻松开手,问道:“你的手怎么了?”

“克林特,希尔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娜塔莎当作没听见他的问题。

“你的手怎么了?”

“我们还剩多少时间?”娜塔莎在机舱里的座位坐下,拿出了藏在bra里的小瓶子,望着那解药出神,低低问道。

鹰眼叹了口气,默默从旁边拿出了应急包,掏出了夹板和绷带,不顾娜塔莎的反抗,执意缠上她的左手,说:“估计现在回去最多只能赶上末班车了。”

“我去开飞机!”娜塔莎闻言挣脱开鹰眼的手,起身打算前往驾驶舱。

“我开。”鹰眼壮着胆将她按回座位,“你联系总部汇报情况,顺便看看希尔指挥官的状况。”

听到这个理由,娜塔莎立刻妥协。她再次收好那瓶液体,接通了寇森的秘密线路。在等待的短短几秒,黑寡妇的心跳难得地飙到了每分钟一百下。[一定要好好地等我]。

鹰眼坐在驾驶舱中,心不在焉地将航行速度调至最高。他发现从种种迹象来看,娜塔莎和希尔指挥官的关系,似乎绝不一般。

-----------------------------------------------------------------------------

卡了这么久,死活挤出一点时间来更,质量不行,但是至少表明了不坑的决心。我会开始屯文的。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