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Authentic

微博:REX御姐裙下臣

记盲点第一季、第二季上半季还没填的坑

1、Weller的爸爸为什么要杀小Taylor?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2、Daylight四人组 Carter挂了 Mayfair挂了 Mayfair女票反水加入Sandstorm了 还有一个总统还是副总统之类的没出现过
3、Allie现任男票Conor
4、捡豆新认识的Oliver
5、Kurt Weller是Sandstorm的什么人 Sandstorm观察了他二十来年 而且Kurt认得shepherd的声音 在209FBI小队要被炸的时候 Sandstorm还为了保护Kurt特低把他调开 并且Shepherd说we have other plans for him.
6、FBI局长Pellington是不是也是受指使 才会在Mayfair下台后 那么急着把kurt推到那个位置上 特别合Sandstorm的意
7、可能Mayfair早期和Sandstorm有过什么瓜葛 结果合作失败 所以要被Sandstorm除掉 换成Sandstorm自己的人(Kurt,但是我相信他全程都不知道这件事)
8、CIA新局长Keaton一定会在后面紧要关头来捣乱
9、Rich.com或许还会出来开车
10、Nas真正的目的只有打倒Sandstorm那么简单?nas和kurt的关系何去何从?会继续升温吗?捡豆什么时候发现他们的关系 会有什么反应?
11、Roman被洗脑的作用很大可能会和捡豆不一样 差别会有多大?他有被招安的可能吗?
12、Shepherd还有多大的隐藏实力?火箭什么时候要用?
13、Reade和Zapata偷拿物证以及帮助杀人犯逃逸的事情什么时候会暴露吗?
14、Nas在Sandstorm的线人是谁?那个解不了的手机里有什么秘密?
15、Cade逃跑之后还会回来吗?回来之后肯定带着一系列问题。

16、Mathew Weitz威胁了Naz的工作,之后他会给naz甚至是fbi小队造成什么麻烦?
暂时先整理这些 之后有想到什么的话再补充

评论

热度(3)